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南 >> 详细内容
 
就业指南 >> 正文
我院举行天津国家动漫产业园就业专场招聘会
日期:2015-05-26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665

 

    525日下午,国际学院在1号楼111教室举行了天津国家动漫产业园就业专场招聘会,动画学院副院长邓江洪、动画专业教师及部分2015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邓江洪首先对天津国家动漫产业园就业指导办公室主任许睿楠一行来我院招聘人才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院动画、动漫专业的毕业生情况。许睿楠向与会师生介绍了天津国家动漫产业园的运行情况及发展潜力,并就我国动漫产业的发展现状及发展前景、动漫产业人才需求特点及人才市场供求关系、动漫工作者的专业素养和要求进行了介绍与分析,使即将走上工作岗位的毕业生们更加清楚了目前的就业形势。最后,许睿楠与毕业生进行现场互动,针对同学们关心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并就同学们在面试中经常出现的问题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和指导。
   
此次专场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我院毕业生提供了就业岗位,使毕业生掌握了求职技巧,同时也拓宽了我院与企业的合作交流平台,进一步促进了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顺利进行。(撰稿:刘海廷   韩文利    审核:王卫华)

IMG_256

 

IMG_257

 

点击数:66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