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第二课堂 >> 详细内容
 
第二课堂 >> 正文
GIFT CLUB社团举办学术讲座
日期:2015-10-20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702

 

1015日下午,由我院GIFT CLUB社团举办的的主题为“为青春怒放,放飞财经梦想”讲座在在10号楼大学生的中心举行。我院会计专业学生、经管系、外语系学生200余人参加了讲座。

GIFT Club 社团是由我院ACCACIMA专业2014级大学生自主发起,由上海高顿财经提供支持的财经职业发展类俱乐部。作为链接企业与大学生的桥梁,GIFT Club旨在通过组织举办全国性职业发展活动及赛事,为财经学子提供一个全方位提升领导力、实践力、职业素养的职业平台。本次讲座主旨在丰富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大学生对国际学院会计ACCACIMA专业和高顿财经教育机构的了解。

讲座中,国际学院会计专业任敬老师根据自己在会计教学中积累的经验,并结合自己的阅历,给与会学生分析了如今的就业形势,全面解析了毕业生的职业规划,希望同学们扩大知识面,提升专业技能,把自己的所学专业和社会需求结合起来,注重实际技能的培养,学会管理职业生涯,树立敬业乐业的职业观,与企业共同成长。

雅思英语教师李想向与会大学生详细讲解了实践中如果学好英语,雅思英语学习、考试等内容。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特等奖获得者、我院ACCA1401班陈昕渝同学结合自己参加比赛、雅思考试通过7.0的经历,向与会同学们介绍了英语学习的方法等。

此次讲座内容丰富多彩,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和未来职业方向面对面接触的机会;主讲老师结合实际互动交流,语言生动幽默,受到同学们的欢迎。(撰稿:陈颉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70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