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总支学生会 >> 详细内容
 
团总支学生会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2016年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会
日期:2015-10-24 11:21:33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600
    10月11日晚7点,我院2016年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会在1号教学楼举行,全体辅导员、申报国家励志奖学金候选人出席。
    评审会在7点准时开始,主持人宣读此次评审的规则及流程,各位候选人逐一上台演讲,各位候选人落落大方,对自身的优缺点及申请国家励志奖学金的原因娓娓道来,充分展示自己各方面的才能以及在困难情况下勤奋学习的精神。在老师提问环节,候选人顺利成章的回答出老师所提出的问题。演讲结束后,学工办评委老师上台进行了总结,对本次评审进行了简短的评价,也对候选人赋予希望。此次国际励志奖学金评审评选进行的有条不紊,气氛热烈,并且取得圆满成功。(撰稿:申文军)

点击数:60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