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详细内容
 
工会工作 >> 正文
国际学院分工会组织秋季登山比赛
日期:2015-11-15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658

 

    1114日,国际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在泌阳县铜山进行了秋季登山比赛。
   
上午8点,我院教职工在图书馆广场集合地准时出发。经过一个半小时的行程,顺利到达目的地,即位于泌阳县城东30公里处的铜山。按照事前活动安排,院领导向大家强调了安全防范措施,提醒大家在观看风景和比赛的过程中提高安全意识;一声令下,教师们争先恐后,在交流和嬉笑中向山顶进发。我院外教更是毫不示弱,一路领先,向大家展示了良好的身体素质和过硬的登山技术。
   
这次登山比赛让每位老师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放松了身心,体验了大自然的韵味,也进一步加深了教师之间的交流与感情,得到了全体教职工的一致好评。(撰稿:刘海廷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65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