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学生在2016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河南省级赛中喜获佳绩
日期:2016-04-25 10:21:52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536
    4月23日至24日,“2016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河南省区比赛结果揭晓,动画学院首届游戏特色班3个团队参赛并全部获奖。
    我院王常远、杜一茹老师共同指导的作品《初夏.汴京》获得一等奖,杜一茹、王常远老师共同指导的学生作品《民族服饰展示》和《呜啦大王覆灭记》获得三等奖。获得一等奖的作品《初夏.汴京》将代表河南省参加2016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全国决赛。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教学指导委员会、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文科计算机基础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中国教育电视台、中国贸易服务协会联合主办,旨在激励大学生学习计算机知识和技能的兴趣和潜能,培养学生创新能力及团队合作意识,培养其运用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实践能力,提高综合素质,造就更多的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创新型、实用型、复合型人才。(撰稿:何珍珠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53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