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南 >> 详细内容
 
就业指南 >> 正文
国际学院2016届毕业生自主创业培训成功举办
日期:2016-05-05 10:41:44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677
    为充分利用毕业生集中返校时间做好就业创业宣传与指导教育,5月5日下午,我院在1号楼309教室举办2016届毕业生自主创业培训。本次培训特别邀请了高顿财经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的职业导师亲自授课,参加此次培训的同学主要由我院各专业的应届毕业生代表组成。

    自主创业培训,主要采用老师授课、现场模拟企业运营、组建7-8人的讨论小组、师生互动等教学方式,充分地利用角色扮演的教学模式寓教于乐。在培训过程中,同学们有较大的自我发挥空间,达到了在培养同学们团队合作意识的同时,激发和提升了同学们自主创业的意识和能力之预期目的。

    在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的今天,创业是一条不错的就业出路。身为即将踏入社会的应届毕业生,拥有梦想与激情,拥有年轻的资本,本次自主创业培训大会为他们搭建了一个创业就业技能培训的平台,同学们能从授课中体会到创业经商的乐趣,也让他们体会到商业经营的酸甜苦辣,从而培养良好的市场竞争意识,提高创业意识和创业能力,更好地树立就业目标,更加成熟稳重地踏入社会大舞台,开启人生新篇章。

点击数:67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