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总支学生会 >> 详细内容
 
团总支学生会 >> 正文
党员之星—张铭
日期:2016-09-26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635

党员之星张铭

张铭,男,1995年生,焦作人,中共党员。现就读于黄淮学院软件工程1402班。

所获得奖励:

2016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

2016度黄淮学院优秀学生奖学金

2015度黄淮学院大学生科研立项校级项目结项证书

黄淮学院第十二届计算机大赛一等奖

黄淮学院优秀学生干部 三好学生文明学生

策划举办的活动市级媒体报道1

系母亲节摄影作品一等奖 

取得普通话二级、软件测试工程师等证书                                     

历任黄淮学院系学生第二党支部宣传委员系学生会体育部副部长、副主席

三年前,张铭怀着为了梦想,必须奋斗的格言,从一个贫困的家庭考入大学,三年后的今天,他仍不懈的追求着自己的梦想,并一直坚信,只有自己努力了才会有收获,只有自己去做了,才会有结果。张铭一直把这一句话作为自己的座右铭:我不去想未来是否能够成功,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

在大学的生活过程中,便是自我的不断成长历程,不断向他人学习,不断汲取有益的经验,是促进我成长的重要因素。从入学到毕业,我们要逐步的经历人生的洗礼,接受成长的使命,承担起自己应有的责任。

从入学担任班级班长起,服务同学便成为了我的工作目标。作为班长,不仅要做好班级同学与老师之间的沟通,也要做好班级日常事务工作。不断丰富同学们的日常活动,加强同学们的交流,明白同学们的诉求,更好的促进同学们的学习与生活。

综合素质的不断提高,才能使自己的能力得以加强。因此,在学习之余,积极参加学校、学生会党支部组织的活动,在活动的参与过程中,提高自己对课外能力的培养意识,不断学习与他人的沟通技巧,加强自己的综合能力,从而不断规划自己的未来,不断充实自己。在参加学校、学生会党支部组织的活动过程中,不仅了解了自己的专业特点,也弥补了自己不会协作交流的短板,了解了与人相处的重要性。明确了自己的职业规划,更加充实和丰富了自己的大学生活。

在加入学生会,成为学生会副主席以来,也是不断成长的关键之处。如何组织和策划一个活动,如何领导部长和部员不断成长,如何去协调部门工作和学习之间的关系,成为了我成长的历程。

在加入党组织,成为学生第二党支部宣传委员以来,也是不断成长的关键之处。如何组织和策划一个活动,如何做好党支部老师与学生党员的沟通,成为了我成长的历程。

在锻炼自己的同时,认真学习专业课知识,在大一专业课考试中,专业成绩名列班级第五,每学年都获得校级奖学金,2016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除此之外积极参加课外实践活动,此外张铭还积极参加了校计算机大赛、全国英语大赛。先后获得黄淮学院第十二届计算机大赛一等奖,黄淮学院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文明学生。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前面的路还很长,张铭要面对的或许比现在困难一百倍,但是,他坚信,只要自己努力,就一定可以。命运掌握在自己的手中,有梦想就要去奋斗!

 

    

点击数:63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