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详细内容
 
工会工作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举行教职工冬季趣味运动会
日期:2016-12-20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595

     2016年12月20日下午,为了活跃教职工文化生活,巩固精神文明建设成果,营造团结向上、努力拼搏的工作范围,国际教育学院分工会在1号楼205教职工活动室内举办了冬季趣味运动会。
    
在校工会的指导和支持下,活动设置了乒乓球、跳绳、跳棋、象棋、围棋比赛五个项目。学院教职工踊跃参与,从运动会开始到结束,参赛的每一个运动员每一个团队都全力以赴,彼此加油,互相鼓励,比赛现场欢声笑语此起彼伏。
    
国际教育学院分工会非常重视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和校园文化建设,响应校工会“快乐生活,健康工作”的号召,积极参加校工会举行的各类比赛,每年冬季都要组织教职工体育锻炼活动。本次活动增强了内部的凝聚力,提高了教师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增进了部门之间的交流,给教师们搭建了一个展示才华、增进友谊、磨练意志的舞台,提供了一个“快乐运动、健康运动”的平台,也展示了国际教育学院教职工的精神风貌。

(撰稿:王新芳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59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