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印教育科技联盟主席盛之教授来访我校
日期:2016-12-28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600
    12月27日上午,中印教育科技联盟主席盛之教授来访我校,副校长王东云在综合楼接待室会见了来宾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国际教育学院、外国语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
    王东云首先对盛之教授来访表示欢迎,感谢其我校中外合作办学事业所做的贡献,并希望对方继续为我校在商务英语、国际贸易等领域引进优质教育资源及项目。盛之教授对我校近些年的发展表示赞赏,表示愿意在此基础上与我校开展多层次的交流与合作。会谈中,双方围绕如何借助中印商务交流的平台开展项目对接与开发、学生联合培养、招收印度学生来华留学生教育及中印高校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重点就开展外语+计算机+商务联合人才培养模式等事宜进行了协商,基本达成了合作共识。

(撰稿:任峰 责任审核:赵春红)

点击数:60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