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英教联盟(Edulink International UK) Richard一行来访我校
日期:2016-12-28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662

    12月26日,英教联盟(Edulink International UK) Richard Worral博士一行来访我校。副校长王东云会见了来访客人,国际交流合作处、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负责人及有关专业骨干教师参加座谈。
    王东云对Richard Worral博士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双方能在项目开发、学生培养、科研与质量保证等方面进行实质性的合作。王东云就我校合作办学近况及未来规划向来客做了介绍。随后,宾主双方就各个阶段学生联合培养、学生交流以及中外合作办学等共同关注的问题进行了探讨,达成了合作意向。
    会谈结束后,英教联盟Richard Worral博士代表英国北安普顿大学(Northampton University,UK)与我校签署了合作备忘录。

(撰稿:任峰 责任审核:赵春红)

点击数:66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