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教职工会议
日期:2017-02-21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680
      2月19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在一号楼105国际交流中心召开了新学期教职工大会。学院领导、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卫华主持。 
      院长王保宇作了讲话,对大家致新年祝福,总结回顾了国际教育学院过去数年的发展成就,并就2017年的发展计划做了讲解。他指出,2017年工作思路要以“创新工作思路,厚植发展优势”为指导,提高中外合作办学的质量,提升教育工作者的素质,营造良好的学风,彰显国际化特色,培养高素质国际化人才。 
      副院长赵春红、副书记王新芳分别就开学初“五到位”准备、学生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党总支书记王卫华总结了2016年国际教育学院的党建工作,要求全体教职工结合学校“三风”建设年活动,以“三个聚焦,三项工程”为抓手,扎实工作,严格纪律,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使我院新一年工作再上新的台阶。(撰稿:李锐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68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