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举行女生成长成才与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日期:2017-03-09 15:45:23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530

    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了在生活、心理方面帮助女生走向成长、成才、成功之路, 3月7日晚,国际教育学院邀请校心理健康中心杨阳老师在九号楼报告厅举办了以 “女大学生成长成才与心理健康教育”为主题的讲座。国际教育学院部分辅导员、大一女生到场聆听了讲座。
    讲座中,杨阳首先利用微信了解了在场女生们对于生活的烦恼,分别从女生之困扰、女生养成之“四宝”两个方面就女生心理健康知识进行了讲解。通过与现场女生们的互动和励志视频,杨阳分析了女生们普遍存在的一些困扰和产生的根源,明确要求女生们要自知、自爱、自信、自立,并通过讨论、测试让现场的女生对这四点进行了充分的认知。
    讲座既让女大学生们更加充分的正视了心理健康问题,又为引导女生以良好的心态迎接学习和生活的挑战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受到了与会大学生们的欢迎。
(撰稿:丁佳蕊 康莉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53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