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科建设 >> 实验教学 >> 详细内容
 
实验教学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实验守则
日期:2017-04-01 09: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693
 

一、实验室是开展教学实验和科学研究的场所,学生进入实验室必须遵守实验室的一切规章制度,听从教师指导,保持实验室的整洁、安静,严格遵守实验室各项规章制度和操作规程,不准乱动乱调机器位置,注意安全。

二、保持实验室内的整洁、安静,不得迟到早退,严禁喧哗、吸烟、吃零食和随地吐痰。如有违犯,指导教师有权停止其实验。

三、实验进行时要认真观察、遵守操作规程、准确记录各种实验数据。努力培养独立思考、科学分析和实践动手能力。未经教师批准,不得擅自离开岗位。

四、爱护实验仪器、节约水、电、材料。实验中如发生问题或发现异常现象,应及时向指导教师报告。属责任事故者应按有关制度规定进行赔偿处理。

五、实验结束后,学生应填好实验记录,关闭计算机并做好清洁工作后,方可离开实验室。

六、本守则由指导教师和参加实验的人员共同监督、严格执行。

 

国际教育学院 

20174

点击数:69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