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读书工程2017年系列活动—读书视频展播
日期:2017-04-01 15:53:25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650

书籍是获取知识的渠道,提高人类素质的有效途径,也是提高素养的摇篮。为进一步营造国际教育学院读书氛围,提高学生实践应用能力,营造良好学风,国际教育学院把学生的读书活动与信息化技术相融合,于3月初开展了“我读书,我展示”读书视频展播活动。

活动开展以来,各班级学生们踊跃报名,组成团队拍摄、剪辑、编辑,把自己的读书活动生动形象地搬到了屏幕上。最后上交的视频作品,经过学院学工办老师们的评选,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作品,并将优秀作品在一号楼大厅、各班班会时间播放。此次活动作为学院读书工程2017年系列活动之一,进一步推进了读书活动,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提高了学生们的实践动手能力,促进了学生们的成长成才。

(撰稿人:王新芳  审核人:王卫华)

 

点击数:65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