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总支学生会 >> 详细内容
 
团总支学生会 >> 正文
礼仪之星—张子静
日期:2017-04-06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849

礼仪之星—张子静

张子静,女,1997年生,河南驻马店人,中共团员。现就读于黄淮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税务会计1502B班。

所获得奖励:

2016年考取会计从业资格证    普通话资格证

2016年获高顿财经就业体验赛荣誉证书

2016年获国际学院财经精英选拔赛沙盘模拟竞赛三等奖

2017年获高顿财经就业体验赛和模拟求职一等奖,并获得暑假去上海高顿财经精英俱乐部暑假夏令营仅有推荐名额

2017年获黄淮学院第一届简历大赛荣誉证书

2016年被评为2015-1016学年度优秀团员及第一批入党积极分子

2015年获大学生读书节摄影大赛一等奖

2015年获大学生读书节演讲大赛三等奖

2015年获大学生读书节微信照片选拔赛二等奖

2016年获第九届大学生读书节天地阅览室,万物皆书卷征文大赛二等奖

2017年获国际教育学院母亲节征文一等奖

2016年受聘于黄淮学院图书馆读书协会担任第二十九届理事会团支书。

2017年获黄淮学院社团之星荣誉称号。

市级荣誉:

2016年获驻马店市天中义工联合会公益活动荣誉证书

2017年获驻马店市广播电视台阳光调频朗读大赛二等奖

市级媒体报道2

张子静同学在校积极参与各种比赛活动,感受大学生活的丰富多彩,拓宽自己知识视野,在校也热爱学习,还利用课余闲暇时间参加社团,做图书馆勤工俭学岗位工作,锻炼自己各项能力,生活充实且快乐,体会大学生活不一样的精彩。

校内:1.大二在校期间担任校读书协会团支书一职。策划多场大型活动,如:“4.23世界读书日活动,呼吁全校学生热爱读书,辩论赛活动,探寻大学生遇到的热点问题,并讨论利弊,图书馆颁奖典礼等。多次活动被校网站报道。在策划活动中也锻炼出了良好的组织,策划和管理能力。对工作有高度的责任感,理解力强。

2. 2016.2-至今在校图书馆办公室担任教师助手,做勤工俭学岗位。生活勤俭节约,办事认真踏实。工作上熟练使用办公软件及设备,帮助老师处理繁杂事务,使其安心办公。工作认真严谨,执行力强。在办公期间我锻炼出了良好的服务意识,具有很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和学习能力。这些锻炼出来的能力对我日常学习也是大有裨益的。

3. 在校学习认真勤恳,踏实不浮躁。成绩优异,一直位列班级前三名。有扎实的专业知识,虚心求学,学习有疑问喜欢钻研非弄个明白。喜欢今日事今日毕。

张子静同学不仅在学校学习生活丰富,校外生活也是丰富多彩。她坚信社会是个绝佳的良师。不同种类的兼职不仅解决了她日常生活费用,自立自强,减轻了家里的生活负担,而且提供了丰富的生活阅历,让她近距离接触感受到精彩的世界。各种公益活动也拓宽了她的知识面,点亮了心中那盏温暖明亮的公益爱心之灯。

校外:

1. 2015年寒假在烤鱼火锅店做服务员,吃苦耐劳,体会到了生活不易。

2. 2016年暑假做过喜盈门超市临时促销员,锻炼了自己的胆量和口语交际能力。

3. 2016在校利用闲暇课余时间在校榕苑食堂奶茶店打工,赚取生活费

4. 2016年寒假在西平县医院财务部实习,熟悉会计专业需要的账务处理工作,拓宽专业所需知识。

5. 2017年五月至今利用闲暇课余时间做小学生家教,体会到了同小孩子创新学习的乐趣,也锻炼了自己的思维能力和交际能力。

6. 大学期间成为驻马店市天中义工联合会会员,多次参加市级校级公益活动,培养社会责任感,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2015年冬,作为参与者参加了市爱心传递活动,到驻马店特殊教育学校进行爱心传递,得到《驻马店日报》《天中晚报》等媒体的报道。2016年,参加了驻马店市爱心午餐爱心传递活动,2016年寒假参加了西平县爱心志愿者活动。 

 

点击数:84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