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全体科级干部会议
日期:2017-04-06 16:15:29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648

       4月5日下午,我院在1号楼105会议室召开学院全体科级干部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全体科级干部、教研室主任出席了会议。院长王保宇主持了会议。
       院党总支书记王卫华代表学院党总支对换届后的全体科级干部进行了集体谈话。他指出,学院高度重视科级干部换届工作,在校党委及相关职能部门的领导下,我院新一届科级干部、教研室主任顺利选拔配备到位,科级干部作为学院的中坚力量,时刻牢记学院的精神和宗旨,一要找准定位,认清自己的身份和责任,二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勇于担当,自我加压,全身心投入到岗位工作中,三要提高服务意识,全心全意为师生做实事、办好事,四要端正思想,廉洁自律,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在规范中创新,在创新中提高,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实现自己的价值。
       院长王保宇要求全体科级干部、教研室主任要用积极、健康、向上的心态去工作,要具有奉献精神,高标准,严要求,结合国际教育学院实际工作,打造学院特色,保质保量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促进学院整体工作上台阶。

                                                       (撰稿:申文军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64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