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媒体聚焦 >> 详细内容
 
媒体聚焦 >> 正文
《天中晚报》:黄淮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学生清明时节祭英魂
日期:2017-04-07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926

□晚报首席记者   李  杨

       本报讯  为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让学生更好地接受爱国主义传统教育,4月3日,黄淮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的20名党员学生代表和40余名学生会成员来到杨靖宇纪念馆祭奠杨靖宇将军。

       “此次活动不仅使我们深刻认识到爱国主义教育及革命传统教育的重要性,更激发了我们对党和革命先烈的崇敬之情和对祖国的热爱之情。作为大学生,除了要具备丰富的科学文化知识,还要有良好的道德品质,将来才能更好地为社会做贡献。”学生代表张宏科说。

http://www.zmdnews.cn/paper2/news.php?id=411181&pid=17105

点击数:92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