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师资队伍 >> 外教风采 >> 详细内容
 
外教风采 >> 正文
会计、市场营销专业
日期:2017-04-11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1540

http://cms.huanghuai.edu.cn/Files/gongshang/2012/Amos.jpg

Amos Rao,新加坡国籍,班戈大学合作项目外教,教授“市场营销入门”和“营销管理入门”课程。

http://cms.huanghuai.edu.cn/Files/gongshang/2012/Alasdair.jpg

Alasdair Mackay,加拿大国籍,班戈大学合作项目外教,教授“财务会计入门”和“财务报表分析入门”课程。

John Gallacher,新西兰国籍,班戈大学合作项目外教,教授“金融”课程。

http://cms.huanghuai.edu.cn/Files/gongshang/2012/Peter%20Rumble%20英国国籍,2013年起在国际学院教授《消费者研究》、《消费者心理分析》课程.jpg

Peter Rumble 英国国籍,在国际学院教授《消费者研究》、《消费者心理分析》课程

Damian Wozniak,英国国籍,在国际学院教授《财务会计原则》、《中等技术型财务会计》课程

Abel Khoo

http://cms.huanghuai.edu.cn/Files/gongshang/2012/外籍教师18.jpg

    Abel Khoo,男,新加坡国籍,曾获香港城市大学金融学、澳大利亚纽尔斯尔大学商业管理硕士学位,美国俄勒冈州大学学士学位,主修金融和决策学,辅修经济学。曾任上海复旦大学、东南师范大学与班戈大学合作项目,欧洲经济学院与上海交通大学合作项目中商务管理课程教师。同时为多个咨询公司做讲座,内容包括:商务沟通、营销沟通、战略营销、国际金融管理、团队构建等。任国际学院2005级商科专业学生财务会计基础课程和审计原则英文课程教师。

 Ann Sutherland

    Ann Sutherland,女,加拿大国籍,曾获西安大略湖大学荣誉商务管理学士学位,主要从事企业不动产财务规划和所得税资源管理,以及人力资源管理。任国际学院2005级商科专业学生人力资源管理英文课程教师,其丰富的工作经验和系统的理论知识受到同学的好评。

 

 Bennett Molyneaux

Bennett Molyneaux,男,美国籍,学士学位,任国际学院2006级商科专业学生商务英语写作和应用英文课程教师,其清晰的英语发音和生动的商务沟通案例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Brendan Byrne

Brendan Byrne , 男,美国国籍,学士学位,任国际学院2005级商科专业学生商务英语写作和应用英文课程教师,其活泼的教课氛围和惟妙惟肖的举例让同学们体会到学习的乐趣。

 

Cherie H Chen

Cherie H Chen,中国台湾,主讲课程:成本会计

 

 Damian C Ryan

Damian C Ryan, 英国国籍 主讲课程:营销基础

 

 David Poole

    David Poole, 男,澳大利亚国籍,曾获澳大利亚悉尼大学市场营销学士学位,新西兰大学商务管理学和高等教育学硕士学位。主要从事全球化营销方面的书籍编撰、出版工作,曾在澳大利亚麦克夸利大学邓莫尔学院任兼职劳动经济学讲师。任任国际学院2005级商科专业学生组织行为学英文课程教师,其精深的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得到学生的认可。

 

Donal William Bathie

Donal William Bathie, 英国国籍,主讲课程:营销沟通

 

Francis Jones

    Francis Jones, 男,加拿大国籍,曾获加拿大维多利亚大学一等硕士学位和多伦多大学博士学位,其研究方向为统计机械学。任国际学院2005级商科专业学生统计学英文课程教师,以其渊博的学识和孜孜不倦的教学态度受到同学们的热爱。

 

 Gareth Jones

Gareth Jones先生,英国籍英语语言,担任我校《商务沟通》课程教师。

 

 Michael Redmond

    Michael Redmond, 男,加拿大国籍。曾获加拿大戴尔豪斯大学经济学荣誉学士学位和财务管理硕士学位。曾任加拿大哈利法克斯区域政府营销与沟通项目经理,绘架星座商务发展公司副经理和新斯科舍经济发展公司经理。20046月份创立新旋转广告公司。在营销沟通与战略方面有较为丰富的经验。任国际学院2005级商科专业学生经济学、营销沟通英文课程教师,其丰富的营销实践知识让同学受益匪浅。

 

Mitchell Blair

Mitchell Blair, 加拿大国籍,主讲课程:银行与金融机构

 

Sharon Porter

Sharon Porter   女,英国国籍,主讲课程:组织行为学

 

 Syed Kadir

  Syed Kadir,男,马来西亚籍,学士学位。任国际学院2005级商科专业学生市场营销基础英文课程教师。其丰富的教学经验让同学们能够很好的把理论知识和实际应用联系在一起。

 

Tim Skyrme

Tim Skyrme, 英国国籍,主讲课程:成本会计

 

Wimmer

    Chris Wimmer,男,加拿大国籍。曾获加拿大多伦多大学经济学荣誉学士学位,在读戴尔豪斯大学发展经济学硕士学位。曾在加拿大驼鹿克里克经济工业园任经济发展顾问,分析合理的生态环境下工业园的定位等。任国际学院财务会计原则英文课程教师,其轻松的授课氛围和灵活的授课方式得到同学的认同。

Olivier J. de Jong,英国班戈大学讲师,讲授《财务会计入门》、《财务报表分析入门》

 

 

 

点击数:154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