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科建设 >> 专业设置 >> 中外合作办学专科 >> 详细内容
 
中外合作办学专科 >> 正文
计算机应用技术(合作办学,学制三年)
日期:2017-04-23 17: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223
 

培养目标:

本专业旨在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具有国际化视野和一定英语应用能力,了解国际主流软件开发架构及开发工具,熟悉基本的软件开发流程,能够从事软件设计、编码、测试、维护和营销工作的技能型人才。

本专业由我校和印度迈索尔大学共同培养,核心课程由外国专家全程授课,迈索尔大学承认学生在我校取得的学分,符合条件,经个人申请,学生毕业后可对接到迈索尔大学继续攻读学士、硕士学位。

主要课程:  

编程基础、计算机前沿技术、面向对象程序设计、计算机网络、数据库基础、数据库高级应用、网络编程、移动设备应用编程、软件开发框架技术、软件项目开发、软件测试与实训等。

就业方向:

毕业生主要在企事业单位从事软件设计、软件编码、软件测试、软件维护、文档编写、软件营销服务及软件生产管理等工作

点击数:22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