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科建设 >> 专业设置 >> 中外合作办学专科 >> 详细内容
 
中外合作办学专科 >> 正文
会计电算化(合作办学,学制三年)
日期:2017-04-23 18: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1115
 

培养目标:

本专业旨在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具有国际化意识和一定的英语应用能力,了解国际会计准则,熟练运用常用财务软件,具有从事出纳、电算化操作、会计核算、成本管理工作的技能型会计人才。

本专业由我校和英国班戈大学共同培养,核心课程由外国专家全程授课,英国合作大学承认学生在我校取得的学分。符合条件,经个人申请,学生。可对接到英国合作大学继续攻读学士、硕士学位。

主要课程:

基础会计、管理学、市场营销(英)、微观经济学(英)、宏观经济学(英)、统计学(英)、商务沟通与写作(英)、组织行为学(英)、经济法、税法、财务管理、中级财务会计、成本会计、会计电算化、金融学、管理会计、审计、财务分析、商业银行经营管理、金融会计等。

就业方向:

毕业生主要在营利性和非营利性机构从事会计、财务管理实务及审计工作。

点击数:111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