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科建设 >> 专业设置 >> 中外合作办学专科 >> 详细内容
 
中外合作办学专科 >> 正文
动画(合作办学、学制四年)
日期:2017-04-23 21: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1380

培养目标:

本专业面向现代动画设计及相关文化创意产业,旨在培养了解国际动画行业的业务流程和发展趋势,掌握国际主流影视动画创作的新理念、新知识、新技术,具有开阔的国际视野、良好的跨文化交流、竞争与合作能力,具备较强的动画项目设计与制作能力的应用型动画人才。

本专业为国家级特色专业,由我校和英国考文垂大学共同培养,引进课程由外国专家授课,考文垂大学承认学生在我校取得的学分,符合条件,经个人申请,学生赴考文垂大学学习1-2年,可同时取得我校和考文垂大学的学士学位。

就业方向:

毕业生主要在国内外动画公司、影视公司、广告公司、游戏公司等从事动画创作、影视特效、后期合成、虚拟空间表现、游戏美术制作等工作。

主要课程:   

动画概论、动画运动规律、原画设计、角色设计、场景设计、分镜头设计、后期制作、特效制作、动画创作、开发插画概念(Developing Illustration Concepts)、插画实践(Illustration Practice)、动画和基于时间基础的插画(Animation and Time-Based Illustration)、设计创新计划 (Creative Planning in Design)等。

点击数:138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