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科建设 >> 专业设置 >> 中外合作办学本科 >> 详细内容
 
中外合作办学本科 >> 正文
软件工程(合作办学、学制四年)
日期:2017-04-23 22: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2494
 

培养目标:

本专业旨在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和跨文化交流沟通能力,了解国际主流的软件开发架构、开发工具和开发平台,熟悉基本的软件开发流程,具有软件开发和项目组织能力,具有创新创业意识、团队合作精神,能熟练完成软件设计与开发的应用型软件工程人才。

本专业是省级特色专业,由我校和印度迈索尔大学共同培养,引进课程由外国专家授课,迈索尔大学承认学生在我校取得的学分,符合条件,经个人申请,学生赴迈索尔大学学习1年,可同时取得我校和迈索尔大学的学士学位。

就业方向:

毕业生主要在软件公司、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等的WEB开发工程师、数据库开发工程师、网站开发工程师、电子商务开发工程师、软件测试工程师等岗位从事软件设计、开发、应用与研究工作。

主要课程:  

高等数学、离散数学、数据结构、程序设计基础、编程原理(Programming Principles)、高级编程(Advanced Programming)、计算机组成结构(Computer Architecture)、数据库系统(Database Systems)、软件工程、软件测试技术、通讯与网络(Communications and Networks)、操作系统(Operating System)、项目管理(Project Management)、软件分析与设计(Software Analysis and Design)等。

点击数:249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