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详细内容
 
学术交流 >> 正文
语言专家Anton Smith为我院英语教师进行教学培训
日期:2017-05-05 11:30:21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734

422日至26日,英籍语言专家Anton Smith为我院英语教师进行ESL教学培训。

Anton致力于ESL教学多年,曾担任雅思口语考官,教学经验丰富,曾在国内多所知名高校进行ESL的教学培训工作。在培训中,Anton就我院英语教师所关心的雅思口语的准备和辅导、雅思口语的评分标准以及雅思考试当天如何进行有效冲刺等进行了讲述和探讨。培训课程结束后,Anton观摩了部分英语老师的教学,对我院英语教师的教学水平和教学方法给予肯定,并对教学质量的提升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近年来,为了提高我院英语教学质量,更好地适应我校对外合作办学对英语教学的要求,满足国际化人才培养的需要,国际教育学院通过加强与国外合作院校的联系与合作,邀请英语教学专家对英语教师全员培训,同时加大教师出国交流学习,不断提升英语教师的语言水平和教学水平,促进英语教学改革,提升教学质量,为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学生接受国外优质教育资源打下扎实的语言基础。

(撰稿:李想  审核:王新芳

 

点击数:73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