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科建设 >> 教学安排 >> 详细内容
 
教学安排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创业教育和专业教育融合”讲座
日期:2017-05-05 11:33:08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708

5月2日下午,樊慧老师为国际教育学院英语教研室全体教师举办关于“创业教育和专业教育融合之初探”的讲座。

讲座中,樊慧老师把外出进修学习的收获,结合自己的教学实践给大家做了创业教育与英语教学融合探索的精彩呈现。樊慧老师以英语教学融入创新教育的课堂为例,以课程改革与人才培养方案改革为重点,以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机制为引导,以培养应用型本科人才为目标,将创新创业教育理念融入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将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专业课程和专业实践教学之中,使大学英语教学变得“有趣、有效、有用”, 取得良好教学效果。

近年来,国际教育学院为全面贯彻教育部提高高等教育质量、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的精神,推动高校英语教学与科研发展,培养中青年教师业务素养,提高教师业务水平,满足外语教师职业发展的需要,积极邀请国内外专家和外出进修学习的老师举办各类主题讲座,鼓励教师充分参与、积极思考、交流经验,共同创建开放互动的学习团队,切实提高教师的业务水平与创新能力,为中青年教师在学术、教学等方面的成长提供更多的支持。通过举办各类培训活动积极为中青年教师职业发展服务,鼓励和帮助中青年教师在立足讲坛、立足自己的研究领域和研究方向的同时,通过学习交流使教学得到最大化的提升,为教学团队建设及院系的长远发展提供全面、有力的支持

(撰稿:李想 审核:王新芳

点击数:70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