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际合作 >> 合作项目 >> 详细内容
 
合作项目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与韩国东明大学共同筹建韩语学堂
日期:2017-05-05 11:57:34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1538

427日,国际教育学院王保宇院长与动画学院和国际交流合作处负责人一道会见东明大学国际交流院秋荣悦院长和东明大学动画专业学科长金洺杉教授,共同商谈韩语学堂筹建工作具体事宜。

韩语学堂由合作院校东明大学派遣优秀语言教师,国际教育学院国际语言中心负责管理,致力于服务黄淮学院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学生的语言培训项目。韩语学堂实行小班授课,分级教学,学生经过一年的韩语集中专门学习,达到韩语水平考试TOPIK三级或四级,满足学生接受外语授课的要求,同时为学生赴韩国交流学习打下语言基础。

韩语学堂的筹建是黄淮学院和韩国东明大学友好合作的重要见证,不仅对两国文化的交流具有重要的促进意义,也为两校教学科研及学科建设提供了良好的平台。通过引进、吸收国外优质资源,提升我校语言教学多元化结构,推动我校外语语言教学培训的进一步拓展,使更多学生受益于国际化办学引进的优质资源。

(撰稿:李想    审核:王保宇

点击数:153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