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总支学生会 >> 详细内容
 
团总支学生会 >> 正文
道德之星—朱洪成
日期:2017-05-09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915

道德之星—朱洪成

朱洪成,男,1994年生,重庆人,中共党员。现就读于黄淮学院国际学院税务会计1401班。

所获得奖励:

2016年度“忠信德育”二等奖

2016年河南省三好学生

2015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

    2015年驻马店市优秀青年志愿者

    2015年三下乡先进个人

2014——2015学年度优秀学生奖学金

2015——2016学年度优秀学生奖学金

黄淮学院文明学生、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社团干部等

校网站报道一次,市级媒体二次

发表专业学术论文两篇、社会实践论文一篇

取得计算机二级、金融理财师、会计从业资格证等                                    

2014年,朱洪成怀着憧憬未来的梦想和踏实肯干的精神来到黄淮学院,积极参加班级、院系以及学校的各种活动。2014参加黄淮学院社团联合会的网络部,同时任命为班级副班长。本着踏实肯干的精神和积累的丰富经验,2015年被任命为黄淮学院社团联合会网络部部长,2016年任命为班长。为班级同学服务,成为学生与老师沟通的桥梁。

他带着社会的责任感与使命感的积极参加各种社会实践活动。在201412月与201512月参加预防艾滋病的志愿者。关爱艾滋病患者,普及预防艾滋病的健康知识,提高大学生防艾意识,保护自己。20156月“三下乡”活动,到确山县竹沟镇西王楼村帮助儿童补习功课,宣传医疗卫生知识,普及法律知识,并进行社会调研,同年发表有关社会科研的论文。除此之外,2015参加驻马店农业洽谈会志愿者活动、驻马店第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志愿者,2016年参加产教融合发展战略国际论坛志愿者、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志愿者。

    在参与这些课外活动的同时,也没耽误学习,文化成绩前五,综合素质测评第一。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未来的路掌握的自己的手中,无论多么困难、多么坎坷,他始终坚信,风起扬帆正当时,梦想要靠自己的努力才能实现!

点击数:91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