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详细内容
 
招聘信息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为毕业生举办专场招聘会
日期:2017-05-15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703

近期,经过精心筹备,我联系了浙江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到国际教育学院举行专场招聘会,招聘会分别于510日、11日、12日下午3点在1号楼209教室举行,各家公司对本招聘会十分重视,分别派出宣讲精英对自己公司进行了全面的介绍,对招聘岗位的工作任务、薪资及福利待遇及及职业发展前景做出了深入讲解,最后真诚的邀请我院学生到公司就业。

我院部分优秀毕业生在宣讲过后立即与招聘单位进行了签约,找到了满意的工作,也有部分同学认识到了自身的缺陷与不足,等待以后属于自己的就业机会。会后浙江链家的聂永飞经理说:“公司成功签约了18名毕业生,作为母校毕业的一名学生,我对自己的学弟学妹们很看好,感谢学校和同学们对我及我们公司的信任”!

(撰稿:刘奎  审核:王新芳


 

点击数:70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