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媒体聚焦 >> 详细内容
 
媒体聚焦 >> 正文
豫青网:情系黄淮 感恩母亲
日期:2017-05-17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1030

豫青网驻马店讯(实习记者 位玉萍 通讯员 丁佳蕊)为了迎接母亲节这个具有重要意义的日子来临,黄淮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会于5月12日在黄淮学院北区餐厅门前成功举办了“情系黄淮,感恩母亲”的感恩活动。此次活动由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会女生部主办,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会各部门承办。
        羊知跪乳,乌知反哺。在母亲节活动现场,同学们以便签的形式在餐厅门口心愿墙上,勇敢的表达了自己对母亲的知心话、温馨的祝福和满满的爱意。整场活动,得到了全体学生的热烈反晌和积极参与,心愿上很快便贴满了同学们动人的话语,同时从参加活动的同学中随机挑选一些人留下联系方式,晚上询问今天对母亲做出了怎样的表达方式,内心有何感受。并收集大家以文章、诗歌、照片、绘画、手工艺等形式来表达自己心中母爱的优秀作品。
       本次感恩活动的成功举办,为黄淮学院注入具有时代特质的关爱家庭、亲情的德育内涵,弘扬孝敬父母,珍视亲情的传统美德,增强学生感恩、关怀父母的精神,以此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唤起学生对孝心深沉的回味,提升学生的道德素质,达到德育目的。

点击数:103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