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南 >> 详细内容
 
就业指南 >> 正文
我院举办优秀毕业生梁豪杰创业报告会
日期:2017-05-24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777

为进一步鼓励毕业生创业热情,介绍并分享创业成功经验和感悟,我院邀请优秀毕业生、成功创业典型梁豪杰于5月24日1号楼209教室成功举办了“生命因创业而改变”为主题的创业专题报告会,报告会由我院副书记王新芳主持,来自软件工程等5个毕业生专业200多名学生到场聆听。

    梁豪杰由当前大学生的就业形势入手,讲到走上创业道路的心路历程。 梁豪杰鼓励大学生们结合我国经济发展新动向,利用“互联网+”的时代特色寻找创业新机遇。并进一步针对创业的本质、创业的精神做了全面的诠释和指导。这既是一场响应国家“双创”号召,鼓励我们每一位大学生积极投身创新创业的动员报告,也是一场有血有肉、内容丰富的创业知识普及课,相信大家听了一定收益匪浅。

梁豪杰是国际教育学院2009届国际营销专业毕业生。毕业后在郑州市管城区创立顺飞金属加工有限公司,承接了2009年郑州市百盛广场人行天桥工程,2010年郑州市紫金山路商城路人行天桥工程,郑州侯寨大桥护栏工程等工程。目前公司正由规模发展向内涵发展转变。

(撰稿:刘奎   审核:王新芳)

点击数:77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