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在学校庆祝十九大暨第九届校歌比赛中获得佳绩
日期:2017-11-08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837


117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办庆祝十九大暨第九届校歌比赛。在全校十六个学院的激烈竞争中,我院学生会合唱团凭借扎实的功底、优良的作风,在比赛中取得第四名,获得三等奖。

我院历来重视该项比赛,自新生入学军训起,就着手选拔优秀学生加入合唱团并利用课余时间进行训练,我院领导对训练情况密切关注并提出合理建议。合唱团的同学秉承超越自我,挑战极限的学院精神,从日常训练的刻苦努力到比赛时的沉着冷静,都充分展现了我院大学生的良好风貌。从训练到比赛,同学们朝夕相处,提高了交际能力,增进了同学友谊,带动了各自成长,提高了综合素质。

(撰稿:申文军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83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