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学生党员“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切实规划职业生涯”活动
日期:2017-11-14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952

为贯彻落实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大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1113日晚,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优秀青年团员在1号教学楼105会议室开展了“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切实规划职业生涯”活动。

活动中,学生党支部书记康莉老师领学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并对报告中“十九个重点、十九条金句”做了一一解读。随后,学生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代表、优秀青年团员代表逐个结合自身的专业、学业情况,紧密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对自己的职业生涯进行规划展示。会计学专业的学生党员王霞在展示时表示,党的十九大报告再次强调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战略意义和实践路径,作为新时代的学生党员,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必须要把党的思想作为目前学习和今后职业的绝对引领,把党的政策从党员传达到团员,把党员的优良作风从学校带到工作岗位,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尽职尽责。

长期以来,国际教育学院一直重视学生党员、青年团员的培养。在组织建设中,学院党总支结合“超越自我,挑战极限”的学院精神,着重加强学生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在党的十九大闭幕后,积极组织学生党支部开展系列学习活动,把新的精神迅速贯穿到学生培养中,努力提升学生的素质能力,为学校的快速发展增光添彩。

(撰稿:申文军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95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