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在校生模拟面试大赛
日期:2017-11-16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930

     为了提高学生的就业忧患意识和竞争意识,在学校就业处的指导下,我院于1114日晚在1号教学楼111教室精心安排和开展了模拟面试大赛活动。本次大赛特邀驻马店市智联招聘运营人事部经理做技术指导,还邀请了我院领导和老师做现场评委。

     比赛过程中场面热烈活跃, 20名不同专业的参赛选手准备充分,展示材料非常精美,表现精彩,语言表现能力很强,对评委老师的提问反应机敏,对答如流。经过激烈角逐,最后10名学生分别获得了一、二、三等奖。

     此次模拟面试大赛不仅给同学们提供了挑战自我,提升自我的机会,同时也让同学们认识到了自身的不足之处,帮助同学们找准努力的方向,为今后的求职就业奠定了一定的基础。

(撰稿:常持康  审核:王新芳)

 

点击数:93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