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详细内容
 
工会工作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本学期教职工办公技能竞赛
日期:2017-12-05 09: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651

为提高教学管理服务质量,提升我院教职工办公自动化水平,1212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分工会利用教研活动时间在1号教学楼127实验室举办了本学期教职工办公自动化技能竞赛。

党总支书记王卫华宣读了竞赛要求并宣布竞赛开始,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竞赛,竞赛内容包括WORD文档处理、EXCEL制作两部分。

此次技能竞赛,旨在进一步促进教职工的团结与交流,灵活教研活动方式,努力提高教职工的专业素质和技能水平,以满足日益增长的教育教学高质量要求,同时通过竞赛的展开,不断提高教职工的创新能力,实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通过本次竞赛,教职工们看到了自己的办公技能水平,找到了自己的特长和不足,教职工纷纷表示要多加强自身学习,提高办公自动化水平。

国际教育学院分工会也将以本次教职工技能竞赛为契机,认真总结经验,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学校的转型提升,以服务师生为基础,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中心,推动全体教职工加强学习,促进学院又好又快发展。

(撰稿:李景富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65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