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志愿者清扫校园积雪
日期:2018-01-09 09:49:23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727

“晨起推门雪满园,雪晴云淡日光寒”。新春的第一场大雪让美丽校园披上盛装,厚厚的白雪覆盖了校园,伴随着凛冽的寒风,气温骤降,同时也给师生出行带来安全隐患,给校园道路交通带来诸多不便,扫雪任务迫在眉睫。18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的青年志愿者们在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带领下,本着“服务师生、服务学校”的宗旨,拿起工具,对我院教学楼广场以及周边主要交通干道的积雪进行了及时清扫。

凛冽的寒风不能阻挡志愿者们高涨的热情,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奋战,志愿者们发扬了吃苦耐劳、顽强拼搏的战斗精神,大家团结协作,顶着寒风,以最快的速度将积雪清理干净,为师生们的安全出行创造了良好环境,雪日里的校园也更加温馨、美丽,充满人文气息。

本次活动中,志愿者们全心投入志愿工作,相互之间默契配合,在寒冷的天气中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与责任感,在学院内营造出良好的志愿服务氛围,带动更多同学积极参与到志愿服务工作中来。志愿者们自发组织清理道路积雪,在方便校内师生出行的同时,也让志愿服务的精神在国际教育学院不断发扬、传承。

(撰稿:何雪峰 徐文文  审核:王新芳)

 



 

点击数:72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