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优秀学生表彰暨诚信考试动员会
日期:2018-01-10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729

       19日晚,国际教育学院在1号楼311大教室举办了2017年度优秀学生表彰暨诚信考试动员会。院长王保宇、党总支书记王卫华、副书记王新芳、副院长吴海涛和学工办辅导员、2017级各专业学生代表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康莉老师宣读了2017年国家奖学金、省级三好学生、省级优秀学生干部获奖名单,并对全国英语大赛、全国数学竞赛、第八届蓝桥杯、“十三届”挑战杯等比赛中获奖学生进行表彰的决定。王保宇、王卫华、吴海涛分别为获奖学生颁奖。
     
会计学16级学生刘柯冰代表获奖学生发言,汇报了自己在校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分享了自己的经历和学习工作经验,表示要和同学们一起以学习为本,明确目标,取得更好成绩。学习部长刘家琪带领部分学生会干部进行了“努力学习诚信考试”宣誓。

       院长王保宇做了总结讲话,向获奖同学表示祝贺,通过分析当前就业形势希望同学们充分利用学院提供的资源平台,及早做出大学规划,树立远大目标,努力学习,在各个方面尽快做到与国际接轨,努力使自己成为高素质的国际化、应用型的人才。并对与会同学进行了诚信考试教育,希望同学们在即将来临的期末考试中,严肃考风、遵守考试纪律,认真准备,考出自己的真实水平。(撰稿:康莉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72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