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高层次人才座谈会
日期:2018-01-21 11:26:27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0

120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在1号教学楼105会议室举办高层次人才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教授、博士、各教研室主任、科级以上干部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院党总支书记王卫华主持。

座谈会上,院长王保宇回顾了我院一年来的整体工作,对各方面取得的成绩进行了通报,对大家为学院的各项工作所做出的贡献予以充分肯定。作为地方性应用型高校所属的国际教育学院,如何将合作办学有力的服务于学校的转型提升,有效的服务于广大师生,需要大家的共同努力。与会人员纷纷踊跃发言,结合自身岗位工作实际,围绕我院人才培养、合作方式、学科竞赛、日常管理等方面,发心声、言心事、提建议、献计策。班子成员就座谈会上所提出的相关问题给予了积极回应,并认真做下记录。大家为学院发展畅所欲言,整个座谈会气氛热烈。

最后,王保宇院长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大家这一年来在学院和学校各项建设中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诚挚感谢。他希望大家继续发扬“超越自我,挑战极限”的学院精神,以学院为家、以学校为家,凝心聚力,勤奋务实,围绕转型提升,结合专业学业,积极协同创新,促进我院整体工作再上新台阶。

(撰稿:申文军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