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详细内容
 
招聘信息 >> 正文
新创客机器人俱乐部来我院召开专场招聘会
日期:2018-03-21 10:06:17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592

320日下午3点,新创客机器人俱乐部驻马店分公司经理刘雯丽女士一行4人来院进行招聘宣讲,我院软件工程及会计学专业应届毕业生30多人聆听了招聘宣讲。

刘经理讲,新创客机器人俱乐部依托美国创客空间、北美儿童大学联合会、美国儿童创造力实验室等机构的课程体系和教育资源。针对3—16岁青少年儿童进行创意科技综合素质教育。该校学生屡获国家及省市机器人竞赛大奖已在北京、天津、成都等多个大城市开展直营店,和多个公立学校和幼儿园和作。该校驻马店分校正处于起步阶段,新人入职有较大的工作压力和广阔的发展空间,收入较大程度依赖于个人绩效,希望有开拓精神的同学能加入进来。该公司主要提供学生管理、市场拓展、助教等方面的工作岗位。

                             (撰稿:张嘉  审核:刘奎)

 


点击数:59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