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印度迈索尔大学校长参观访问国际教育学院
日期:2018-04-03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659

42印度迈索尔大学校长BASAVARAJU CHIKKABASAVAIAH教授、行政助理HARICHARANA KISHORECHANDRA教授、国际合作协调人GOVINDARAJ  HEMANTHAKUMAR教授一行3人来我校访问。在校长谭贞、副校长王东云的陪同下,BASAVARAJU CHIKKABASAVAIAH教授参观了我院国际交流中心、智慧教室、留学生教室等。

参观访问在欢声笑语中结束,BASAVARAJU校长对两校取得的累累硕果给予高度评价,并希望双方继续加强合作办学教育,多交流多沟通,加快发展,共同进步。(撰稿:申文军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65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