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详细内容
 
招聘信息 >> 正文
河南省世家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来我院举行专场招聘会
日期:2018-04-16 09:15:01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568

413日,河南省世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的人事主管王莉莉女士一人赴我系举办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在109教室举行,我系近百名的学生来参加,其中有二十名左右的学生表达了应聘意向。

本次招聘会该负责人首先介绍了该公司的发展历程,集团目前的发展状况以及该公司未来的发展前景。随后,向学生们介绍了本公司的招聘条件。地产公司是一个受同学们青睐的公司,本次专场会,通过企业负责人和学生之间面对面的交流,增加了学生们对该行业的了解,也解决了同学们的疑惑,拓宽了同学们的视野,让同学们更加明确了今后的奋斗目标,对同学们今后的发展有所启发。

                                      (撰稿:宋丹阳  审核:王新芳)

点击数:56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