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美丽女生,健康女生”知识讲座
日期:2018-04-19 10:57:08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0

为引导我院女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增强身心健康意识,418日晚,国际教育学院在1号教学楼109教室举办了美丽女生,健康女生专题讲座,讲座由我校护理学院副教授张卉老师主讲,我院全体女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讲座上,张卉老师围绕当前社会热点问题,讲解了取卵对女生身体的危害,对如何抵制诱惑,拒绝此类事件也做了详细介绍。随后,介绍了如何做好自我卫生保持、各种疾病预防和日常防护等知识。张老师语重心长地教育同学们要把握青春期的美好时光,珍惜自己、爱护自己、抵制诱惑,树立正确的金钱观与价值观,提高自身修养,做一名有作为的新时代女性。通俗的讲解,淳淳的关爱,让在场的女大学生们接受到了很好的人生洗礼。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长期以来,我院一直把女大学生的健康教育、身心教育放在重要位置。今后,我院仍将继续加大对女生健康的关注度,为女生心理与生理的健康做好积极引导。

(撰稿:王静娴 秦洒洒  审核:王新芳)



点击数: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