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举行英国校园文化讲座
日期:2018-04-22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680

        为推进“国际化进程活动月”,营造我院学术氛围,开阔学生的西方文化视野,提高学生英语学习兴趣,4月19日晚,国际教育学院国际语言中心邀请我校合作院校斯旺西大学语言专家Ms.Vivien Lake为我院学生进行了题为“英国校园文化”的讲座,国际教育学院100多名同学参加了讲座。
        讲座中,Ms.Vivien Lake以她幽默风趣、简单清晰的提问让同学们迅速解了英国留学的现状。她从英国留学的优势、英国课程考核的方法、相关专业的课程描述等多个方面向学生充分展示了英国留学的各个环节,让留学英国的学习生活犹如一幅画卷徐徐地在学生眼前展开,并以合作院校斯旺西大学为例,介绍黄淮学院与英国大学校园文化的异同。在讲座交流环节,与会学生就留学英国的奖学金申请、语言培训等学习和生活问题纷纷向Vivien提问,Vivien耐心为同学们一一做了解答。
       此次讲座是国际教育学院推进国际化进程活动月活动之一,活动使同学们了解了英国大学的校园文化和留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丰富了学生的第二课堂活动,为校园文化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撰稿:李想  审核:王新芳)


点击数:68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