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详细内容
 
招聘信息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举行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讲座
日期:2018-04-22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604

为改善大学生就业心态,解决大学生创业难题,做好进入职场的准备,417日国际教育学院邀请07级优秀毕业生魏永刚回校座谈并给毕业生做讲座,魏永刚是我校2010年毕业生,现任农商银行上蔡支行行长,工作成绩突出,并荣获河南省农村信用社内训师一职,培训出无数优秀职场人员。学院书记王卫华老师、学工办主任康莉老师、辅导员刘奎老师出席本次讲座,我院今年的毕业生及二三年级在校生200多人聆听了讲座。

魏行长围绕毕业生的就业与职业发展及创业难点等问题,结合自身多年刻苦学习与职业发展经历,现身说法,深入浅出,幽默风趣,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接下来,魏行长还和同学们进行了现场互动,悉心解答同学们问题,对于正处于发展、就业和创业迷茫期的同学们起到了很好的启迪和引领作用。最后,王卫华老师对本次讲座做出总结,鼓励大家向魏勇刚学长学习,明确目标、勤奋学习、勇于创新,在毕业时交出一份满意的履历。

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本次就业创业指导讲座圆满结束。相信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对职场会有更加完整的了解,对自己未来的就业方向会有更完整的规划。

 

 

(撰稿:周鹏丽   审核:王新芳   )

 

点击数:60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