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化进程活动月系列讲座:英国的文化和生活
日期:2018-04-27 16:24:45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764

 

为进一步推进国际化进程,增进学生对英国文化的理解,培养学生的国际视野,拓宽他们的知识面,促进学生的后续全面发展,国际教育学院国际语言中心邀请斯旺西大学语言专家Vicki Stevenson2018424日晚在1号楼310教室成功举办了题为“英国的文化和生活讲座,来自1617级会计类专业的80多名同学参加了讲座。

Vicki的讲座主题为英国的文化和生活,首先,她介绍了英国的国家地理文化概况,详细介绍中英两国生活方式的异同,以及对在英国留学过程中更好融入当地学习生活提出中肯的建议;另外Vicki的讲座还涉及英国比较受欢迎的菜肴,音乐和名胜古迹等,通过视频、音乐和图片的方式向同学们进行了展示。讲座中她对英国政治经济现在所面临的局面以及英国脱欧对于英国国民可能带来的影响阐述了自己的看法。

在讲座最后的问答环节中,Vicki与在场老师和同学们进行了积极互动,认真耐心地回答了所提出的问题,期望同学们加强对中国和英国文化差异问题的研究和了解,希望更多的黄淮学院学子们能够到英国感受文化差异,开阔视野。

同学们表示此次活动给他们带来了很大的帮助,激发了对外语学习的兴趣,同时也希望自己能够外语学习上能够取得更大的进步!

(撰稿:李想  审核:王保宇)

点击数:76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