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志愿服务队赴向阳街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18-05-07 09:39:15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666

作为当代大学生,志愿服务活动是必不可少的社会实践经历,时值五四青年节,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也是对五四精神的一种诠释。54日,由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青年团员组成的国际教育学院志愿服务队前往驿城区向阳街社区,配合向阳街社区服务中心开展了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社区志愿服务活动以“服务老年人,加强老年人维权”为主题,包括两方面内容。其一,老年人维权,相关法律知识科普;其二,清理社区卫生死角。志愿服务活动中,志愿者们不但耐心详细地给社区老年人讲解涉及他们切身利益的法律知识,还根据不同情况分别给出了相应的参考意见,如建议同子女协商处理,有的建议联系社区部门共同协调。长达一整天的社区服务中,志愿者们思虑周到、热情满满。

此次活动,激起了志愿者们的无私奉献精神,展现了我院大学生积极服务社会的强烈责任心与高尚道德情操。亮五四气节,看今朝青年!

(撰稿:李明阳 何雪峰 徐文文  审核:王新芳)

 

 

 



点击数:66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