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举行会计与大数据实验班开班仪式
日期:2018-05-11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658

511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会计与大数据实验班开班仪式在1号楼国际交流中心举行,副校长王东云出席了开班仪式。我校特聘教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博士生导师李春涛教授,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卫华、副院长吴海涛和教师代表、实验班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仪式由国际教育学院院长王保宇主持。

仪式上,副校长王东云做了开班致辞,希望国际教育学院与李春涛教授团队积极沟通,主动学习大数据、接受大数据、支持大数据,为实验班的顺利进行创造条件,在前期实验班的基础上积极就专业培养方向、培养目标、培养计划及其就业前景进行深入分析,适时提出大数据会计专业的建设,进一步促进我校应用型人才的培养。

李春涛在讲话中指出,大数据是近几年的热点领域,已经给新兴互联网企业、银行金融企业、高端装备制造企业等带来了巨大的商业机遇,在整个企业的价值增值链中发挥着至关重要的决定性作用大数据与会计的结合是对大数据会计领域的综合型、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的有益探索,切实促进了学科交叉与跨界整合,符合当前高校教学模式改革的方向与要求;大数据实验班的开班是国际教育学院进行专业结构优化与人才培养方案改革的一项重要举措,对于培养适应社会需要的综合型人才具有重要意义。

仪式最后,副校长王东云和李春涛教授共同为实验班进行了揭牌。

(撰稿:任敬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65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