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团学干部培训活动
日期:2018-05-15 10:04:44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511

514日晚,国际教育学院团总支在1号教学楼109教室以扬青春之帆,闪团徽之光为主题举办了团学干部培训会。

此次团干部培训旨在使团干部能够尽快的熟悉团支部义务,进一步提高自身素质,更好的为广大团员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来自我院的各班团支书和团总支干事参加了此次培训。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新芳出席了本次会议,并介绍了团支部如何高效开展日常工作,并阐述了本次培训的目的和意义,强调团干部应提高自身的学习成绩与道德素质,增强团员间的凝聚力,充分发掘自身潜力,发掘青年人的创新能力和开拓精神。最后,她表达了自己的期望,希望团干部之间能够互帮互助,相互协作和沟通,充分体现自身价值。

这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国际教育学院团干队伍的凝聚力、组织协调能力、创新能力及沟通能力,真正发挥了团组织干部队伍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增强了团干队伍的服务及党团意识,同时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总书记五四话精神,并有效推动了团干理论学习水平及思想政治素质提升,从而促进我院学生工作更好的提质增效。

(撰稿:魏蓉 申文军  审核:王新芳)

点击数:51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