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第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华职业教育社理事长陈昌智到学院调研
日期:2018-05-19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677

    5月16日下午,来我校调研的第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华职业教育社理事长陈昌智在河南省副省长霍金花、省政协副主席龚立群;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主任陈锋,应用技术大学联盟理事长孟庆国;驻马店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是西,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宪中,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国胜,副市长冯玉梅,市政协副主席王秋霞陪同下参观了我院。
    在校党委书记杨德东、校长谭贞等领导陪同下,陈昌智一行参观了我院国际交流中心等。校长谭贞介绍了我院合作办学的办学思路、办学措施、办学成果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自成立以来,国际教育学院先后输送1000多名同学出国留学,不少人在跨国公司高品质就业,办学成就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好评。陈昌智一边观看合作办学成果展,一边听取校领导工作汇报,就关心的问题进行询问,并对我校合作办学取得成绩予以了肯定。

(撰稿:张超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67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