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毕业生信息 >> 详细内容
 
毕业生信息 >> 正文
2016-2017年度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樊冰、韩政君
日期:2018-06-01 15:20:53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1112

   

    樊冰,河南漯河人,国际教育学院会计学CIMA1401班学生,中共党员,入学以来遵守学校规定,在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严格要求自己,虚心好学、积极上进,在老师的指引、教诲和同学的帮助下,通过自身的努力,在德、智、体等诸多方面取得了较大的进步,先后被评为河南省三好学生、校三好学生、优秀班干部等荣誉,获得2016-2017年度国家奖学金。
    在学习上,樊冰大二学期通过英语四六级,连续获得专业前两名并荣获奖学金。

    韩政君,山东济宁人,中共党员,国际教育学院计算机专业2015级学生,班级团支部书记。
    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异,综合测评在班级名列前茅,荣获2016—2017年度国家奖学金。先后两次获得校优秀学生奖学金,被评为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干、三好学生、文明学生、优秀团员等。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获得中国互联网原创作品大赛一等奖,连续两次获得黄淮学院计算机大赛一等奖。被评为黄淮学院“三下乡”和创卫先进个人,事迹被豫青网报道。热心参加社会公益活动,被济宁市共青团评为济宁市优秀青年志愿者。

点击数:111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