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简介 >> 详细内容
 
学院简介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简介
日期:2018-06-07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2353

    国际教育学院是黄淮学院中外合作办学的专门教学管理机构。目前,国际教育学院承担会计学、软件工程、计算机应用技术、会计电算化等本、专科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教学与管理,同时负责留学生教学与管理。与英国斯旺西大学共同举办会计学专业本科合作办学项目、与印度迈索尔大学合作举办软件工程专业本科层次、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专科层次合作办学项目,与英国班戈大学合作举办会计专业专科层次合作办学项目。合作项目三分之一以上的课程由合作大学选派教师全外语授课,实现了中外优势互补和中西文化融合,形成了“开放式、国际化、应用型”办学特色。

    办学模式独特。学院坚持“中外合作,共同培养,学分互认,对接连读”的办学模式,与国外合作大学共同制定培养方案,实质性引进国外先进课程、原版教材和外籍教师。学生符合条件,可以出国对接连读。完成规定课程的,可以同时获得我校和国外合作大学的学士学位。

    教学设施先进。学院拥有软件开发、网络工程、综合布线、电子商务、金融保险、会计电算化等各类专业实验室、工作室30多个;引进有国际先进的苹果计算机、苹果MAPCRO高清视频工作站、惠普V800图形工作站、全套南京普天综合布线实验设备等;在四川华迪、甲骨文、传智播客等企事业单位建立实习实训基地30多个。

    师资力量雄厚。学院拥有一支国际化、多元化、双师型的师资队伍,其中外籍教师30多人,特聘教授3人,兼职企业专家20多人,海外归国博士、硕士30多人,教师中具有博士、硕士学位的占95%以上。

    办学成果丰硕。先后有1000多名同学赴国外大学留学深造。出国学生80%以上继续攻读硕士学位,部分学生考入英国华威大学、布里斯托大学、利兹大学、格拉斯哥大学、印度理工大学、悉尼大学等世界顶级大学。另有900多名同学实现了国内 “专升本”。

点击数:235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