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师生在2018年“创青春”河南省大学生创业大赛中取得佳绩
日期:2018-06-14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873

 

近日,由共青团河南省委、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科学技术协会、河南省学生联合会联合举办了2018年“创青春”河南省大学生创业大赛落下帷幕。我院师生在本次大赛中取得佳绩。其中,在创业计划分项比赛中由郭钶钶,关心等同学组队,邱栋老师指导的“源动力”项目获得一等奖,由董蔓琦等同学组队,王卫华指导的“有食候沙拉外卖轻饮食”项目获得三等奖;在公益分项比赛中由尚轶锋,祝令顺,李午阳等同学组队,朱献文老师指导的“师友”项目获得三等奖。在本次比赛中我校一共获得特等奖一项,一等奖两项,二等奖两项,三等奖五项。

本次比赛自4月份启动以来,得到了各高校和青年学生的积极响应,共有65所高校的两万多名学生组成3000多个创业团队参加比赛,经过学校初评、省竞赛评委会秘书处审查,共有1267件作品进入省级预赛,经过各学科专家认真评审,最终来自50所高校的238件作品进入了终审决赛,经过激烈的现场答辩、作品展示等环节,44件作品获得特等奖并将代表河南省参加2018年全国“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决赛。

(撰稿:邱栋  审核:吴海涛)

点击数:873收藏本页